Friday, March 16, 2007

聖地之旅番外篇(一)

聖地之旅番外篇(一)﹕出外靠朋友和一堆感謝

先前有說的在聖地之旅的每天晚上﹐我們都會有一個小聚會分享當天的感受。而星期五當晚﹐我就被梁神父點名分享。沒有準備﹐沒有預告﹐只有聖神的帶領。我就糊裡糊塗地跟著祂的指引來完成我的分享。天主往往只需要我們答應(say yes)當祂的工具﹐祂就會“睇住”我們(take care of the rest)。


雖然行程之初﹐我感到孤單﹐但是藉著祂的大能﹐我又再次感到祂的愛和人間溫暖﹐祂也確實告訴我﹕我不會孤單。因為在我分享過後﹐竟然得到一些回響。例如Teresa Yu(我的Waterloo同學兼眼科醫生)會邀約我在聚會後繼續談天﹐更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﹐如Steve and Rosena夫婦和蕭婷婷(Theresa)﹐他們的故事好好聽﹗還有Auntie Nancy and Auntie Cindy會來告訴我我的分享感動了她們。


整個旅程﹐差不多每餐我也與不同的團友吃飯。雖然有部份我已忘記了名字﹐但是我還是感激能夠與你們同台共餐。也感謝Mary Chow給我介紹了一些團友為堂區事件簿撰稿﹐例如情深的Roque。不說不知﹐原來Mary Chow跟我同一天生日﹔Roque大佬是跟我同姓葉﹐還有Yvonne auntie都是姓葉﹐真是可以來個葉氏宗親會﹗


感謝Maria的媽媽在我打冷震的時候伸出適時的幫忙之手﹐送上溫暖的外套給我穿上。感謝Dr. Teresa Hum容許我講的普通話發音不標準。感謝很多aunties和uncles的愛護。感謝為我拍照的朋友。感謝我知而不熟的室友。感謝Ricky組長。感謝很多人。再感謝Mary Chow﹐你的辛苦會得到天上的賞報的﹗感謝Sister Jocelyn, Joanne, 和兩個導遊﹐他們給予我們最大的容忍。感謝梁神父﹐他的隨團讓一切便得更美好。特別特別感謝老爹老媽﹐容許我來到這個他們認為很危險的地方﹐希望有一天我再去的時候﹐他們不會再覺得危險。哈哈﹗最後當然感謝主的一切美善。

For sure, I didn't take a lot of photos. So friends, save the ones you don't have! And of course, thank you for sending me the ones that have me! :D






(...未完待續)

No comments: